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8篇

个人描述

个性介绍: 为自己的梦想生活

2013年,5月28日,这个我一辈子都记得的日子

2013-05-29 09:42 阅读(?)评论(0)

这一天,我失去了我认为这辈子都会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15天的纠结和选择,

时常彻夜难眠的思考,

四次医院的往返,

走着那恍如通向地狱的路,

最终因为一句"原本我们的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最终自己还是做了最残忍的那个人 .

 

 临上手术台的一刻,仍然不舍...

 

 你的离开定格了,你们是约好的,对么...相继的离开!

 

生活,是一部你永远都无法预知的生活剧.是好,是坏,要到生命终结的那天才会知道.

戏剧性的我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知道你的存在,心里激动,高兴,忐忑.

怕给不了你安定美好的未来,忐忑

知道你的到来,高兴

想到会永远,激动

 

但在失去你的那一刻,在你离开我的那一刻,所有的心情都转变成了难过.身体的伤害算不了什么,心的伤害才是这人世间最难抚平的伤口.

 

看到同样的事情和画面的时候,心会纠得疼,看到小宝宝,就会不由自主的多看两眼.难过的心情瞬间弥漫全身,像一张网,把自己锁得死死的.或许,这就是母爱,只有经历过了的人才能体会得到.

 

宿舍住在四楼,昨天晚上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情.宿舍进了一只青蛙,一崩老高能直接趴在墙上的那种!赶也赶不走.

整晚开着灯,青蛙三次来到我的面前.是你么?是你化成了青蛙想和我说什么嘛?

 

对不起,是我的自私和倔强伤害了你!也伤害了我们.

 

我想,爱情都是自私的,眼里容不得半粒沙子!时常想着想着彻夜难眠的时候,我就会偷溜进你的空间,看看你说了什么.谁又和你说了什么.

 

可每次都让我看到你们的来来往往.即使是一句轻叹的"唉"都能赞几个来回.我心里就会特别难过!特别介意.

 

眼里看着你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体贴,我......

 

没错,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爱的人,即使心里再在乎,嘴上也会说着相反的话!不想让你们看穿...

 

一句,我希望我们以后永远不要相见.彻底划断了我对你的愧疚.其实我没想着见,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但当你把这句话变成活生生的文字以最后的留言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心又无情的被丢了一次.好痛,好痛!

 

虽然你知道我是一个脆弱的人,但是你却没有用心去感受去呵护我那颗脆弱的心.

 


 

......这一切的一切,让时间去淡忘.

  最后修改于 2014-11-01 09:5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7月5日,晴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